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发泄玩具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间的豪华玩具
新闻中心
一间的豪华玩具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他自己在外网上开设了一个私人频道,不过并没有多少人关注,这档节目的反响也很一般。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罗志祥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运动之后,已经彻底的被抛弃了,甚至连工作都没有。
 
罗志祥零薪但高调炫耀:满屋豪华玩具,价值9千万以上!
 
罗志祥的工作虽然丢了,但是他的生活品质并没有因此而降低,玩具很多网友都说,罗志祥现在的生活很悠闲。
 
4月14日,他将自己的私人收藏品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这些都是最好的收藏品。
 
罗志祥则是在沙发上晒出了一张帅气的照片,虽然他没有抬头,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屋子的熊都是他的能力,就算他现在什么都不做,但是他的钱还是很多的。
 
 
事实上,罗志祥很久以前就晒出了自己的鞋子和一只小熊,那时候,他是在事情发生之后,才将自己的照片贴了上去,大概是想要和周扬青的藏品说再见。
 
而且,这张照片也说明了罗志祥并不是一个穷光蛋。上次有个品牌的联名鞋要上市,罗志祥就是在一千多万的豪车里秀了一把,浑身上下都是金子的气息。
 
失业,对罗志祥来说意味着他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就算损失了一大批粉丝,他也不担心。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和母亲在一起。
 
 
他什么时候会回来?他还能回来吗?没有人在问这个问题。因为所有人都清楚,罗志祥要恢复以前的模样,那是不可能的,他现在已经是娱乐圈的边缘人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