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发泄玩具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钱人的新玩具!
新闻中心
有钱人的新玩具!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69        返回列表
 近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私人订制的One-off车型——法拉利BR20。新车基于法拉利GTC4Lusso打造,但是在外形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搭载了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该车的造型参考了法拉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推出的经典硬顶跑车风格,造型十分流线型。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在彰显气势的同时,还可以为V12发动机带来更好的散热和进气效果。该车车灯的位置相比GTC4Lusso车型进行了下移,从视觉上有效拉长了该车前引擎盖的长度。从侧面看,该车造型十分流畅,体现了浓浓的运动风。两侧组装的的腰线搭配上翼子板上的空气动力设计套件,让该车的驾驶性拉满。而为了降低车身重量,该车还在车身多处采用了炭纤维材质组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动力表现。
 
车辆内部采用了真皮与碳纤维材料进行装饰,其中座椅采用深棕色复古Testa di Moro真皮包裹,并搭配银色交叉缝线以营造豪华感,该车在出风口、按键等许多内饰上都采用圆形元素设计风格。有效突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2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0马力,最大扭矩697N · 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3.4 秒,最高时速可达33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