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发泄玩具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钻戒看着像玩具
新闻中心
钻戒看着像玩具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前些日子,在上海,一段妈妈到到学校接女儿,钻戒不小心丢了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妈妈打扮的十分青春靓丽,准备到学校接女儿放学回家,没想到手上的钻戒却不慎丢失,妈妈也是带着女儿沿路找了很久,可是都没有找到,只能报警求助民警。
 
 
随后民警根据附近监控,最终看见是学校保安大叔捡到得,而民警找到保安的时候,保安大叔还表示以为是孩子的玩具,捡回来就一直丢在桌子上边了,后来保安也是将钻戒交给了民警,让其交还给失主。
 
 
对此网友们纷纷热议:
 
“像这样的戒指我一般不愿意捡,可能还会一脚给踢飞,看着它也不像是价值58万元的戒指,反而像是孩子的玩具一样”
 
“幸亏保安大叔没有丢掉,不然他就真的摊上大事了,不过戒指的样式太低调了一些,感觉也不像是价值58万元的东西”
 
“只能说是最简单的炫富了,带着的戒指像是一枚孩子的玩具一样,这个要是58万元的金子,估计大把的人都能够认识的”
 
 
在笔者看来,该女子也是挺幸运得,戒指还能重新找回来,要不是保安大叔捡起来,可能就被小朋友捡回家当玩具了,只是这样的戒指真的有一点低调了,不是从事珠宝行业的人,真的没有办法一眼认出来,当然了个人对于女子到学校接孩子佩戴58万元的戒指也挺纳闷的,正常情况下谁又会干这种事情呢?